山峦如焰

他们身上有星星跑出来了诶

把值得热爱的东西全都拿走
我也绝不向不值得热爱的东西俯首

©山峦如焰
Powered by LOFTER

麻麻忙了一上午 刚坐下来扒口饭……可爱这种事不应该有个限度吗?甜甜你这样我告诉你……老板 麻烦来个麻袋 对对对 偷孩子那种!结实点的 孩子比较皮!
第一次wink 去世 第二次wink 二次去世
最后……在棺材里仰卧起坐
每分钟心跳不是120击 是210击了 死求了 活个求我还活……
(((放声哭泣……一个不太会wink 还努力一直wink的宝宝真是麻麻的稀世之宝了……啊啊啊啊我螺旋爆哭 他真的……才15岁吧 怎么看都还是个小奶包啊!哈啰!这位小可爱!你满15岁了吗?!(法律已经阻止不了我了……!!!